自今日起 重庆高速公路新开27个ETC车道

2015-02-27 重庆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获悉,从今天开始,重庆市高速公路将新开通19个站、27个ETC车道。届时,全市ETC车道将累计达到70个,覆盖41个高速路收费站。
    从2012年10月开始,重庆市高速公路推行ETC不停车收费系统,首批开通2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的43条车道。重庆高速集团统计,从10月开始至本月25日,全市已有2.4万市民与农行和建行签约,预约办理ETC业务。其中约2.3万车主安装了设备,个人用户占到90%。
    自今日起,重庆市第二批27个ETC专用车道也将启用,覆盖19个高速公路收费站。
    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月,还有两个收费站的3条ETC通道将陆续开通,届时,高速路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将达到30%。
    据重庆高速集团负责人介绍,车主需在银行开通办理ETC业务后,再前往高速集团ETC客户服务中心安装车载电子单元(简称“OBU”),车辆才能通行我市高速ETC车道。
    目前,重庆市主城区有3个ETC客户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北环(天邻风景小区旁)、二郎(成渝高速公司一楼),南岸四公里。如有疑问,可拨打96096咨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