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至新开岭和通化到下排两条高速项目竣工验收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对鹤大高速公路通化至新开岭段、通沈高速公路通化至下排段两个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并认真审议后,同意通化至新开岭、通化至下排两个高速公路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工程。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恩会出席两个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总结建设经验,落实好验收委员会意见。

    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是鹤岗至大连国家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起点位于通化市二密镇,经黎明、快大茂、赤柏、大川,终点位于吉辽两省交界的新开岭,路线全长52.406公里,概算总投资31.168亿元;通化至下排高速公路是吉林省第一条省地共建高速公路,是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的重要路段,起点位于吉林省通化县城快大茂镇,经赤柏、英额布、三棵榆树镇,终点位于吉辽两省交界的下排村,全长45.544公里,概算总投资16.323亿元。(陈伟 曹玉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