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四字方针提高春季公路养护水平

2015-02-28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山东省聊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四字方针提高春季公路养护水平,具体如下:
    一、日常巡查重视“细”。严格按照公路日常巡查规定和标准,对病害早预防、早发现、早处治,做好巡查记录,建立完善公路病害处治及沿线设施维修档案,为预防性养护提供客观、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二、执行规范体现“实”。严格执行公路养护管理技术规范,将养护的关口从挖补坑槽前移到修补裂缝,按照“及时、补早、补少、补好、补彻底”的原则,修补好路面坑槽裂缝,扎实做好预防性养护的第一道防线。
    三、安全管理突出“严”。设置专职安全员岗位,负责作业的现场安全,严格按照要求设置作业区,保障作业区施工安全。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单位及个人的安全责任。建立公路养护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坚持每周上报安全生产信息、每月进行隐患排查。
    四、应急处置做到“快”。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并根据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公路抢修、施工保畅等应急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最短时间恢复交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