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上高速的司机到达莱芜竟超三万多分钟 这是什么原因?

2015-02-28 莱芜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7日17时30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由青莱高速莱芜西收费站下道,刷卡时显示超时39620分钟,引起了收费员的注意。收费员立即将此事汇报给监控中心。这位司机是女同志,解释说从泰安上的高速,不可能超时,但该卡内信息显示的是9月30日16:27从海湾大桥上高速,超时近27天!

由于超时时间过长,收费员怀疑此车有闯岗逃费的嫌疑。司机着急地解释,称自己的驾驶技术不是多好,根本不可能闯岗。在中队长孙涛的耐心解说下,女司机从车里找到了另一张通行卡。经过进一步询问,收费员才弄明白,该车9月30日上高速后,由于发生故障,在服务区进行维修,直到10月1日凌晨才修好,当时已经实行免费政策,该车的通行卡没有及时还给收费站。这次从泰安上高速后,女司机拿错了卡,把9月30日上高速的卡给了收费员,才出现了超时3万多分钟的结果。

按照相关规定,该车仍需要缴纳该部分超时通行费。最后,女司机在缴纳了本次15元的通行费后,又补缴了150元的超时费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