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长王磊实地考察高新区和莱芜北互通立交工程并提出要求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实地考察了高新区互通立交、莱芜北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等工程项目,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规划的先导和引领作用,以科学规划引领交通发展,加强对交通发展的全局性和前瞻性问题研究,加快优化交通路网结构,不断提升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服务能力。二是创新机制体制,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争取政策扶持,同时加强资金管理,破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难题。三是把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作为重要民生任务,着力提高全市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及通达能力,使其真正成为服务广大农民群众的致富路。四是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推进,严控质量、安全和进度;积极探索创新公路养护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公路建设成果。五是抓好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大力实施“样板路”建设,完善公路配套设施,提升路况质量和整体承载能力。六是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增强自律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把交通路网建设打造成经得起考验的“廉洁工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