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至莱阳高速公路项目动工建设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1月27日,山东省文登至莱阳高速公路在文登市周格庄宋村西互通立交主线桥、莱阳市冯格庄上跨青荣城际铁路公铁立交位置动工建设。该项目主线起自威海文登市臧格庄南,止于烟台莱阳市西青埠南,东接已开工建设的荣文高速,西连潍莱高速公路,中间与烟海、青威和在建的龙青高速公路联网。主线全长约133.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项目位于胶东半岛中部,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连三”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加快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