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两人欲骑自行车上高速公路 被外勤人员及时劝回

2015-02-28 鲁网-鲁中晨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1日上午,两辆自行车试图通过莱芜高新区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被外勤人员及时拦下。
    3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正是高速公路每天上路车流量的高峰时间段,高新区收费站外勤人员正在疏导入口车辆时,发现两辆自行车向入口驶来,随即阻止。经过询问得知,自行车主想要结伴骑车去往苗山方向,知道高速公路好走而且近,便骑车要上高速。
    收费人员耐心向自行车主解释,我国高速公路管理条例明确规定,行人、非机动车、轻便摩托车、拖拉机、电瓶车、轮式专用机械车以及设计最大时速小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辆,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并向其说明行人及自行车等上高速的危险性。在收费人员的耐心劝说下,自行车主才调头离开。(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珊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