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黑车回家 最后被丢在高速公路上

2015-02-28 城市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7日下午,商报读者王先生向商报记者反映称,前天从昆山回河南商丘老家,在昆山火车站买火车票时,被三个黄牛拉上一辆金杯面包车。“前后被‘倒卖’三次,耗时18个小时,差点还被一群小混混打,吓得连110都不敢报”,王先生说,如果他们不按照黄牛的要求交钱并上他们的黑车,就要挨皮肉之苦了,“希望有人能好好管管这些黄牛和黑车。”
    王先生老家在河南商丘,平时在昆山正仪打工。7月6日上午10点30分,王先生和两位老乡相约回老家,在昆山火车站排队买票,被告知票已售完。正当三人不知如何是好时,一名高大的男子走了过来,“坐车吗?我们有直达河南的大巴车,保证送到家门口”,男子称,他们有专车,可以送他们三人回老家,票价只要120元。说完,高大男子就拉着三人走出了火车站,一拖一拽之间,三人就上了一辆金杯面包车。
   “车上一名驾驶员,另有一名陌生男子,他们一共有三个人”,王先生说,上车后,他发现这辆金杯车上已经有十几个人,又等了20分钟,车上又涌上来好些人。等车子塞满人后,面包车开始缓缓启动,40分钟后,车子开到了位于吴中区的一个偏僻小村庄。“你们在这里等,不要乱走”,三名男子撂下话后,再次上了金杯面包车离去。
    王先生说,他们呆的地方是一个废弃的院子,下车后,他们发现这个院子里已经聚集了八九十人,大家都是被面包车一车车拉过来的,都已经缴纳了车费,有的已经等了七八个小时。“当时已经意识到上了黑车了,但外面有人看着我们,我们也不敢报警,只能等”,王先生说。 等候的时间里,王先生一问才知道,在这里候车的八九十人中,竟有10多个目的地,有去湖北、石家庄、福建、河南的,也有去辽宁等地的。这些连方向都相反的乘客,怎么会坐在同一辆车上呢?
    王先生通过和几个老乡了解下来,大家都是被几个黄牛忽悠上了面包车的。一对小情侣想去福建旅游,买不到火车票,听信黄牛的忽悠上了车。上车后,小情侣发现车子开进了一个偏僻小村庄,当场就想下车,结果被车上三个男子摁住就是一顿威胁,无奈之下,小情侣只能在小村庄内等车,一等就从上午11点等到了下午5点多,而且还被勒令又交了100元的服务费。
    另外几个要回湖北的打工者在最先交了120元车费后,对方又要求交150元油费,黄牛还扬言要收取100元服务费。“他们身上都有文身,我们也不敢报警了”,王先生说,由于怕被打,余下的人也不敢吭声,忍气吞声交钱,费用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没有任何票据。见此情景,王先生和老乡们商议,还是在原地等待。
    王先生等人在等待6个多小时后,终于迎来了两辆商务车。当天傍晚6点30分左右,王先生和十几个老乡再次被拉走,在车上,三名高大男子问他们再次收取150元油费。20分钟后,商务车停在一个小区的后面,并且锁上了车门。“不让我们下车,就要我们在车上等”,王先生说,在大约等候1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等来了一辆车身上写着“旅游”字样的大巴车,十几人再次被驱赶上了这辆大巴车。 天色很晚,这辆大巴车终于载着满满一车人上路。“我们总以为这回能到家了!”王先生说,座位和过道内都坐满了人,闷热不堪,不知颠簸了多长时间,大巴车突然停在了高速公路出口处。“到了,你们赶紧下车吧!”驾驶员停车后朝着后头大喊了一声,随即便有另外两名男子站起身,拉着王先生等人下了车。
    此时已经凌晨3点多,迷迷糊糊的王先生定睛一看,下车点竟然是河南省境内高速公路虞城县的一个出口。由于这辆大巴车再也不愿往前行驶,王先生等人只能步行回家。王先生说,在步行将近40分钟后,他于昨天凌晨4点回到了家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