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

2016-01-13 商丘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从河南商丘高速获悉,该市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2月7日(除夕)0时至2月13日(正月初六)24时,商丘市境内的多条高速7座(含)以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昨天,商丘高速有关负责人说,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部门的安排,2月7日(除夕)0时至2月13日(正月初六)24时,7座(含)以下载客车辆,可以免费在高速公路上通行。需要注意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该负责人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抬杆免费放行,大大节约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例外。另外,一定要注意,免费车辆以车辆驶出高速的时间点为准。也就是说,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驶出高速的时段属于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驶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时仍未到达目的地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所处位置和具体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此前路段均可享受免费优惠。然后再次从收费站驶入,继续自己的旅程。”该负责人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