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司机得知父亲突然病逝 伤心地跪在高速公路上大哭

2015-02-28 东方今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6日夜晚,河南虞城县黄冢乡的司机廉先生驾车行驶在商周高速公路柘城境内时,接到家人电话,得知父亲突然病逝,廉先生精神受刺激后出现异常,停车并跪在高速公路上,开始号啕大哭。所幸在商丘高速交警劝说和连夜护送下,廉某一家人才安全返家。

  据商丘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李春介绍,事发在2月26日21时20分许,他和协管员耿永磊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豫P车牌的红色“斯柯达”轿车停在商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一名男子跪在轿车旁边,不断号啕大哭;其妻子和女儿在一旁垂泪,并苦苦劝说。

  见此情形,民警迅速对该男子进行了询问和劝说工作,岂料该男子情绪激动,直说后悔离家,不愿离开路面。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李春将这一家带到柘城中队驻地,并与该男子的妻子一起继续劝说他,终使该男子情绪平静下来。

  经了解,轿车司机廉某是虞城县黄冢乡人,带着妻女准备驾车去广州做生意,刚走到商周高速公路31公里处时,突然接到家里电话,得知父亲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廉某精神几乎崩溃,才出现了上述行为过激的惊人一幕。

  鉴于廉某不再适合驾驶,廉某妻子又不会驾驶,李春连夜将他们送到虞城老家。面对一家人的再三感谢,李春丢下“群众有难,我们帮;群众第一,我们不会忘”的言语,然后驾车消失在黑夜中,继续上路巡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