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高速商丘分公司深入学习交通运输部《通报》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收费纪律,杜绝出现违规收费等违法乱纪现象,日前,河南高速商丘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转发交通运输部的通知》,并引以为戒,加强警示教育,多措并举推进收费站廉政建设。

  一、要求全体员工务必要保持高度的心,时刻自己工作纪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保持收费队伍的清正廉洁。

  二、规范工作流程,明确交接班程序,抓好细节工作,要求收费、发卡人员替换班时必须及时更换工号牌,切忌懒散怠惰的侥幸心理,班长切实起到监督检查的作用。

  三、进一步落实领导带班和“一岗双责”制度,站领导加强检查督导,每日到收费岗亭现场督导,对于工作人员涉及违规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绝不姑息,遏制不良风气的滋生,从根本上净化收费。

  四、教育员工在“应收不漏、应免不收”,按章收费的基础上,用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引导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坚决与贪污作弊、收受司机钱款等违规乱纪现象作斗争,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