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高速公路经营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2015-02-28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株洲市召开高速公路经营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高速公路经营环境整治行动特别是打击冲关逃费、收费车道违规反复倒车等有关问题。市综治办、市优化办、市公安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株洲管理处、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潭耒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醴潭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株洲市各县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目前,株洲市高速公路规划约670公里,已建成467公里,位居全省第二,高速公路的安全管理、运营管理以及日常管理当中突显的问题日趋增多,急需地方政府加紧协调解决。
  此次会议就高速公路划分职责问题、联动机制问题、目标考核问题进行了讨论,市政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紧密合作,常抓不懈,形成联防联治的长效机制;要根据责任分工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完善考核目标,对于工作不作为和工作不力的,要追究相关责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