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媒体记者、网友零距离走进株洲市交通运输系统 共谋交通大发展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由株洲市网宣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14年媒体记者、网友“走进交通”体验座谈活动于9月11日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来自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株洲日报、株洲晚报、长株潭报、株洲电视台、株洲广播电台的10余名记者和株洲各大网站的20余名资深网友零距离走进市交通运输系统,感受株洲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成就,共谋全市交通运输的发展大计。
  媒体记者、网友一行先后参观了交通文化展厅、智慧交通信息系统指挥中心、试乘了新能源公交车、参观武广高铁株洲西站交通组织,并与员工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切身体验了交通运输工作的艰辛,亲眼见证了近年来株洲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此次座谈会上,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向媒体记者、网友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对交通运输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说,坦诚地介绍了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中问题和困难。重点介绍了全市人民一直高度关注的渝长厦高速铁路走向的争取情况,沪昆高铁复线的规划构想情况,7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使用情况等,并公布了株洲市“十三五”交通运输综合规划初步设想,邀市民建言献策。
  媒体记者、网友就各自关心的公交车运营、公交线路整合、打击非法营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真诚沟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