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行钢调研永州管理处指导运营管理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舒行钢到永州管理处调研指导运营管理工作。
    舒行钢慰问了一线收费员,听取了永州管理处工作汇报,对永州管理处运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舒行钢指出,收费工作是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重点业务工作,必须按厅党组要求加大收费环境整治力度,确保通行费征收做到应免不征,应征不漏,颗粒归仓。监控机电系统集中监控要跟上改革步伐,打破原有的僵化模式,拿出具体方案,根据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为征费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舒行钢最后强调,面对改革的大形势,管理处一定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开创运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