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高速管理处石家庄养护区及时做好专项工程开展工作预部署

2015-02-27 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2012年度高速公路专项维修工程施工的逐步临近,为切实做到以此次专项工程施工为契机,踏实稳步地将路面质量升级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辖区内高速公路的安全度、舒适度,打造放心路、畅通路、诚信路,向河北省高管局、河北省石安高速公路管理处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近日,石家庄养护工区采取多项措施,提前为专项工程施工把好关。具体措施如下:
    一、组织参加专业培训,把好技术关
    5月26日上午,由陈淑华主任带队该工区养护股、桥梁股及办公室全体涉及人员,共同出席参加了石安处养护科组织的《关于沥青路面维修工程技术培训》讲座,讲座针对沥青路面的特点、维修工艺、常见问题、管理漏洞、监督员职责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式的详细讲解,确保从上路施工到后勤保障、资料整理全过程实现一条龙式发展模式,把技术做实。
    二、合理规划部署人员,把好分工关
    根据了解,该工区从2012年6月份开始,将有8项专项工程陆续开工,能否合理的配备各专项工程的监督人员将直接与工程质量相挂钩。为此,工区领导班子在深入研究工程特点、施工方式、技术力量的基础上,分配给养护股、桥梁股及办公室三个部门,分别设有全面负责人、主管领导、现场负责人、现场监控员几个岗位,层层抓技术,保落实,把分工做细。
    三、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把牢思想关
    由陈主任组织召开全体技术人员思想动员及工作安排会议,针对各技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技术要求等方面加以详细指导,鼓励全体参与人员要筑牢思想防线,把好廉政底线,树好质量标杆,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专职敬业的工作精神,阳光透明的工作制度,为本次专项施工维修工作贡献力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