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 赵平调研怀化绕城高速公路建设进展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8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深入怀化绕城高速公路建设一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赵平一行分别察看了怀化绕城3合同段路基施工现场、5合同段隧道、路基、防护和6合同段集中预制、桥梁架设现场。通过察看施工现场和听取项目部负责人汇报,赵平对怀化绕城高速公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怀化绕城公司班子团结,队伍和谐,战斗力强;施工标准化管理落实到位,达到了生产集约化、规模化、工厂化的要求,为控制好工程质量提供切实可行的条件;安全措施行之有效,从开工建设到现在实现了零事件发生;工程进展顺利,工程推进快速。
    对下一步的工作,赵平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实现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努力完成2013年计划产值,争取实现2014年建成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