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湖南省怀化绕城高速公路召开迎通车工程扫尾工作推进会

2015-02-28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怀化绕城高速公路迎通车工程扫尾工作推进会在公司驻地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监办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监理处正、副处长,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总工参加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怀化绕城高速公路各个施工单位、监理处就各标段扫尾工作计划、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围绕通车目标会议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公司、总监办下达的计划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扫尾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扫尾工作任务。
  二、各施工单位对扫尾工程进行清理,查漏补缺,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明确每项工作完成的节点时间,把责任分解到人。
  三、各单位要加强内部协调,抓好交叉施工的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交通管制,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四、要加快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好交工验收的准备工作。
  五、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在通车前一定要坚守工地,抓好人员和设备的协调,做到内、外业完美收官。
  六、监理处要成立交工验收小组,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站好最后一班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