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 怀化市部署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治理工作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有效遏制高速公路恶意冲关、逃费行为,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严厉打击、查处破坏服务区经营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服务区经营环境良好,7月3日下午,怀化市召开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暨服务区经营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全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怀化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治理工作。高速公路收费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是反映怀化市经济发展环境的一面镜子,也是展示怀化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
    目前,湖南怀化市正在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高速公路建设不断加快,运营环境总体趋好,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会议要求,通过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实现怀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的根本好转,进一步提升怀化高速公路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