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吉凤高速生态景观建设工程通过湘西州级验收

2015-02-28 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9日上午,记者从湘西州林业局获悉,日前,吉凤高速公路生态景观建设工程顺利通过州级验收。
    自3月13至18日,湘西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州林业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吉凤高速公路生态景观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工程完成造林绿化面积3155.7亩,栽植各类苗木65万株。
    吉凤高速是吉怀高速公路湘西段,长约44公里,是湘西州重要的旅游大动脉。吉凤高速公路生态景观建设工程按照“四季花开、四季有景”的景观设计要求,对隔离网外行道绿化采用米径8-10cm的大树多排或单排栽植,山体绿化大面积栽植紫薇、黄栌、栾树等季相变化丰富的彩叶树种,形成独特的绿色景观效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