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人大常委会视察梅大高速建设情况

2015-02-28 中国人大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6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和率队视察梅大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视察组要求以“六抓”措施把梅大高速公路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视察组先后到西阳耕和大桥、大麻老屋大桥T梁预制场、三河韩江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大高速公路建设和上半年梅州交通建设大会战情况汇报。
    据悉,梅大高速公路三角至三河段项目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9.4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66.3%;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总量的87.9%;桥梁桩基累计完成总量的92.9%;隧道工程累计完成总量的69.1%,预计将于明年底建成通车。而梅大高速公路东延线各标段施工单位也已陆续进场施工,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1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5.49%。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梅大高速公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六点意见,具体如下:
    一、要抓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二、要抓征拆扫尾,确保征地拆迁任务的完成。
    三、要抓工程进度,强化施工节点控制,确保完成年度工作量。
    四、要抓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建成优质工程。
    五、要抓安全生产,切实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六、要抓廉政建设,从制度建设入手把好工程廉政关,确保建成阳光工程。
    梅大高速公路是指梅州至大埔县高速公路,简称梅大高速,线路全长61.3公里,该线路起于梅江区三角镇,与西环高速公路程江至三角段相接,途经梅县西阳、丙村、雁洋,大埔县银江、大麻,止于大埔县三河镇。沿路设置西阳、丙村、三乡、大麻和三河5个互通立交,其中丙村、三乡互通立交分别与省道223线、省道224线相连接。梅大高速公路是广东与福建相接的第三条高速公路,是沟通广东和福建两省的纽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