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至梅州预建高速公路 广东到厦门两小时可达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福建漳州至广东梅州将建漳梅高速公路。2012年11月末,两市签订合作协议,漳梅高速公路争取在“十二五”期末动工建设。
    梅漳高速(梅州至漳州)是粤东北至厦漳泉地区的出省出海通道,长约90公里,估算投资95亿元。建成后,梅漳高速公路交通距离将缩短130公里以上,梅州至厦门的车程将缩短至约2个小时。平和县政府相关人士介绍,梅漳高速公路对于平和县和梅州大埔县而言意义重大,如果能横穿两县,将惠及长乐、九峰等多个西部乡镇20多万人口。
    早在10月底,大埔和平和两县已举行座谈会,讨论前期规划等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