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兴宁市汇报高速公路网规划

2015-02-28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4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到兴宁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交通工作,听取了该市关于高速公路网的规划设想和交通公路建设情况汇报。
    刘志庚对兴宁的交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市委、市政府对交通建设高度重视,规划设想有气魄,交通建设力度大,交通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他指出,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交通建设对兴宁的发展至关重要,今后要做好六方面工作。具体如下:
    一、进一步完善全市的交通发展规划,加强论证,谋划打造“一纵四横”的高速主骨架网。
    二、重视城市的交通管理。随着农村人口不断向市区集中,城市的交通压力会越来越大。要未雨绸缪,把城市交通管理摆在重要日程上。
    三、加强国、省道的改造和养护,确保路道的畅通。
    四、要抓好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五、继续协调高速公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无障碍施工。
    六、加快城市交通建设,一定要做好福兴大道、迎宾大道等城市主路网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兴宁城市形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