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曾兆庚厅长赴梅州检查指导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9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曾兆庚厅长赴梅州市检查指导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省交通集团邓小华总经理、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余其豹局长等陪同检查。
  曾兆庚一行先后深入平兴高速公路八标T梁预制场、甘专隧道和七标南山隧道、大坪河大桥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全面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曾兆庚充分肯定了梅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并要求进一步推进相关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一、合理安排今年计划完工项目的建设工期,保障项目正常施工环境,确保相关项目如期通车。
  二、解决好项目砂石供应问题,当地政府要加强监管协调,设置专用砂场,进行定向供应。
  三、解决好兴华项目融资问题,出台完善配套政策,努力争取资金支持。
  四、业主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把“双标管理”、“平安工地”等建设理念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证工期,按期优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全省早日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作出贡献。(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