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天津段货车与油罐车相撞 汽油洒漏高速公路上

2015-02-27 天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4日凌晨4时10分左右,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荣乌高速公路735公里处天津西青段,一辆运小麦的大货车与一辆运汽油的罐车碰撞,导致货车内人员被困,罐车运输的汽油发生泄漏。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120等人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理,终于将险情排除。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大货车的驾驶室已被撞得严重变形,小麦散落一地,驾驶室内困着一名男子,车外还有一名重伤妇女,经了解也是大货车上人员。与大货车发生碰撞的油罐车罐体被撞出一个洞,汽油仍在不停泄漏,地面上出现大量油料。
    到场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警戒,然后,消防人员分成两组,一组使用泡沫覆盖泄漏的汽油,另一组则启动破拆工具抢救被困驾驶室的人员。同时急救车先将重伤妇女送往附近医院,约20分钟后,被困男子也被送往医院。
    直至14日8时30分左右,事发路段的高速公路才逐渐恢复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