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五个月 云浮市境内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2015-02-28 云浮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云浮高速公路建设会战犹酣,在建项目进展顺利。今年1-5月高速公路投资完成9.07亿元。此外,被列入广东省市共建项目的汕湛高速有望提前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
  据悉,目前,云浮境内正规划建设8段高速公路和3个立交项目,其中在建项目有江罗高速、阳罗高速和广梧高速公路高村立交。江罗高速云浮段1-5月完成投资7.88亿元,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1.3亿元;阳罗高速云浮段1-5月完成投资1.12亿元,自开工累计完成6.27亿元;广梧高速公路高村立交1-5月完成项目投资600万元;今年计划动工项目是汕湛高速清远至云浮段、汕湛高速云浮至湛江段,目前项目已被列入省市共建项目,设计工作正有序推进,项目有望提前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前期和储备项目是怀阳高速公路段、云茂高速公路罗定段,目前均已纳入省的规划建设项目。新建3个立交项目分别是广梧高速公路高村立交、广梧高速公路思劳立交和广梧高速公路增设新区立交。

记者 朱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