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务区盗窃柴油团伙被云浮市警方一窝端

2015-09-17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在广梧高速安塘服务北区一举捣毁了一个涉嫌盗窃高速公路服务区停靠货车柴油的犯罪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据了解,该团伙从8月底到9月9日在广梧高速各个服务区疯狂作案20多宗,案值30多万元。
  据云城警方介绍,近期,该局安塘派出所频频接到事主报称,大货车停靠在广梧高速云浮安塘服务区休息时油箱内柴油被偷,影响恶劣。民警经过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一个跨市流窜于广梧高速沿线服务区的盗窃柴油团伙。9月9月该团伙的3名犯罪嫌疑人何×黎、何×、胥×再次在广梧高速安塘服务北区作案,被民警抓获。云城分局的黄警官说“该盗窃团伙成员均为20至30岁,分工明确,一般选择凌晨2时至5时作案,每次作案3人,分别负责驾驶、望风和盗油。”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