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阳江市政府领导到开阳高速公路工程现场办公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0年5月12日,阳江魏宏广市长、周乐荣副市长、岑国健副市长一行到开阳高速公路阳江互通立交及连接线工程现场办公。现场察看了开阳高速公路阳江互通立交收费广场至西平路段市政道路工程、开阳高速阳江连接线扩建项目跨线桥工程的建设情况。
  开阳高速阳江连接线项目,是今年阳江市重点建设工程之一,项目起于阳江市区金山路,经潭郊、上村跨越开阳高速,止于发财路,联通开阳高速公路。该项目全长2.62公里,由市政道路和跨线桥及西平桥三部分组成。其中,项目跨线桥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份完成桥梁主体工程,争取11月上旬组织竣工预验收并交付使用;互通立交收费广场至西平路段市政道路目前已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预计6月上旬正式进场施工。
  魏宏广市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开阳高速阳江互通立交及连接线工程建设进入了关键阶段,政府及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制定进度时间表,确定目标,实施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项目的有效推进。二是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江城区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了解项目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科学施工,确保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的具体开展,抓工期进度,抓项目关键,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