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 广东省召开专题会议 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2日,广东省副省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志庚在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计划今年开工但仍未开工的7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准备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以及2014年广东省计划开工的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对个别项目业主未能如期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办。
    刘志庚指出,加快推进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省高速公路总指挥部要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加强对项目的督导;要抓好今年计划开工和完工项目的落实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完工;要做好明年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