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罗阳高速阳春段全线开工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备受人们关注的罗阳高速公路阳春段,在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后,于昨日全线开工建设。

    自2012年10月正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以来,经过各有关方面近9个月的努力,目前罗阳高速公路阳春段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已交付建设用地5000多亩,约占总任务的九成,具备全线开工条件。

    记者近日来到由广东晶通公路集团负责的T6 标段施工现场。该路段陂面镇通往大河水库山路进口处,一边的山腰已被挖掘机开出一条便道,此刻便道上挖掘机和泥头车正继续施工,为下阶段高速公路土石方施工打好基础;另一边的空地上,晶通公路集团项目部和搅拌场已建好。

    中铁十四局是罗阳高速公路阳春段T5 标段的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刘勇告诉记者,T5标段的关键性工程是建设西山河大桥和一个立交互通出口,目前该施工单位已在西山河建设了一座100米长、4.5米宽的钢架结构便桥,为接下来施工打开通道,道路清表以及涵洞桩基工作也已陆续铺开。

    据悉,罗阳高速路阳春段全长57.2公里,路线向南经过阳春市的河 、松柏、陂面镇,于春城街道接阳阳高速公路。该高速路工程总投资约40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按省政府要求,该项目于今年6月底动工,2015年建成通车。

来源:阳江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