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传销组织男子产生幻觉 高速公路上抢夺司机方向盘

2015-02-28 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9日,广西一名男子逃脱传销组织后产生幻觉,在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路段的高速路上抢夺司机方向盘,并声称有人要杀自己,迫使汽车停车,险些酿成事故。接警后,贵港市公安局木格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安抚情绪,最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9月22日22时许,木格派出所接到高速路交警大队电话,称有人在高速路上抢夺一辆大巴司机的方向盘,并且声称有人要杀自己,致使车子紧急停靠在木格镇高速公路收费站边,请求派出所协助调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驱车前往木格镇高速路收费站。据悉,原来抢夺司机方向盘的男子名叫唐某,系四川人,目前在广东工作。前段时间他被朋友从广东骗到广西北海从事传销活动。发现不对劲之后,便一直想办法脱身。

9月22日,唐某成功从传销组织逃脱,坐上了从北海回广东的大巴。但由于连日受到传销人员的迫害,唐某精神受到严重摧残,精神高度紧张,产生了幻觉,感觉有人要对他不利。于是唐某在车上不断打电话报警,并要求在高速路上下车。司机出于安全考虑拒绝了唐某的要求。随后唐某与司机发生争执,更上前抢夺司机方向盘,嘴里不断声称有人要杀自己。导致高速行驶中的大巴紧急停下,险些酿成事故。

此时唐某情绪十分不稳定,如果其继续乘车,司机与乘客都很担心在路上再生事端,于是民警决定先把唐某带回派出所稳定情绪,第二天再换乘一辆车回广东。回到派出所,唐某的精神仍然十分紧张。民警不断尝试与唐某聊天,并且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通过聊天和其家属劝解,唐某终于放下戒心。鉴于唐某的情况,民警决定把唐某留在值班室过夜,并且安排一名民警一名协警陪同。9月23日早上,木格派出所为身无分文的唐某购买了木格镇至广东龙岗的车票,送其上车,并通知其家属在龙岗长途汽车站接站。

民警致电其家属了解,唐某已安全到达龙岗汽车站,唐某的家属在电话中表达了对木格派出所民警的感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