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李宁波检查贵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5日,贵港市长李宁波到贵港至梧州高速公路贵港段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项目业主要调集足够的机械和人力,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副市长谭斌一同检查。
    李宁波一行驱车沿线检查正在建设中的梧贵高速公路贵港段,并现场听取沿线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截至9月14日,项目已完成98.8%的征地任务、88.28%的房屋拆迁任务和95.8%的迁坟任务。目前共有1700多人、586台(套)机械设备投入工程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8.8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8%。
    李宁波在检查中指出,梧贵高速公路的建设对贵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使之按期按质建成通车。梧贵高速公路贵港段开工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的共同努力,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从检查的情况看,还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进展不够快,形象进度不理想,已交地路段尚未实施大面积开工,征地拆迁还未全部完成,施工环境还有待改善。当前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如果不抓住有利时机全面展开施工,很有可能无法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这些问题必须引起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的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李宁波要求,当前要抓紧做好几项工作,具体如下:
    一,业主要全力解决资金问题,尽快增加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扩大施工面,已交地路段要科学安排、全面展开施工。
    二,沿线各级政府要继续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不影响施工、不影响全线通车。要做细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大力支持;要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依规合理解决群众诉求,不与民争利;要做好施工环境的优化工作,坚决打击借机敲诈等违法行为;要执行严格的责任制并加强督查,属于政府职责的要尽快完成,属于业主职责的也要抓紧推进。要从现在起,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来源:贵港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