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轮胎在三亚绕城高速上突然爆胎 爆胎原因正在调查

2015-02-28 海南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新换的轮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爆胎,幸好控制及时,没有造成人身伤害。”浦先生在三亚绕城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遭遇惊险一幕。
    浦先生介绍,12月15日晚,他驾驶爱车丰田RAV4在三亚绕城高速公路上行驶,不慎碰到一个直径10厘米左右的石块,紧急制动后,新换的轮胎竟突然爆胎。浦先生说,他2010年买的车,今年8月29日,因旧轮胎磨损,在三亚米奇轮胎经销商处换了4个新轮胎,没想到,刚用不久新轮胎竟爆胎了。
    据悉,收到经销商的反馈后,米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已派出一名工程师来到三亚调查浦爆胎原因。经初步协调,经销商答应赔付浦先生两个新的轮胎及同等价值的减震器。目前,爆胎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