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双超治理将从高速公路向国省干道延伸

2015-02-28 广元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4月1日起,广元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转入第二阶段,双超治理将从广元高速公路向国省干道延伸。”这是记者从4月1日召开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敦双在广元主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播放了对各县区综合整治工作的暗访视频,通报了第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截至3月底,全市共查处重点违法行为31781起,拘留162人次,未发生一起因超限超载货车引发的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全市共建立乡镇交管办183个,占应建的79.2%,重点村交通劝导点设立工作有序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对第一阶段暴露出的问题要坚决进行整改;转入第二阶段工作以后,货车超限超载整治将从路面管控向源头“治超”延伸,从高速公路治理向国省干道延伸,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货车双超治理,在不放松对高速公路的联合治超力度的同时推进国省干道治超站点的建设,强化路面执法,坚持和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各县区政府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认真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管重罚,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桂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