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庆市首批56名高速交通安全信息员上岗

2015-02-27 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上没有监控设备,也没有现场执法人员,驾驶员就可以开足马力驰骋了?小心,高速公路上还有“犀利眼”。6月11日,来自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消息称,重庆高速公路首批交通安全信息员正式上岗,共计56人。
  据介绍,这些信息员由通行高速公路的固定班线客车驾驶员、高速公路隧道保安及保洁人员以及高速公路沿线重要或危险路段的热心居民组成,主要负责收集重庆高速公路恶劣天气情况、路况信息,监控严重超速、超载超限、不按规定停车、上下乘客、行人上高速行走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他们还将收集公众对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执法部门。

 (记者 杨永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