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委调研江合高速二期和永津高速公路项目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重庆市交委李关寿总工带领公路建管处胡免缢处长、委质监站王兵副站长及相关人员对重庆江合二期和永津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调研。李关寿总工一行主要查看了永津高速公路的永川长江大桥和黄瓜山隧道这两个控制性工程,江合二期的路面拌合场以及与永津高速连接的施工现场。
    在永川长江大桥,李总工一行登上了横梁作业面仔细了解了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控制好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在黄瓜山隧道,李总工对隧道喷射混凝土的施工表示了肯定。
    江合高速公路二期施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李总工一行详细了解了每一个关键施工节点,指出越是到关键时期,越要小心谨慎,一定要做好质量和安全工作,确保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
  最后,李总工一行与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以及地方指挥部的同志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会上,李总工要求:
    一、各单位要加强组织,确保实现通车目标;
    二、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和安全,李总工还特别强调要加强汛期施工安全、热拌场进出道路和目前通行的高速公路之间的连接以及路面施工的交通组织;
    三、加强各参建单位的协调配合,建设单位和地方指挥部要做好协调和服务的工作,为施工营造良好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