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委加强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管理

2015-02-27 重庆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1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获悉,为了加强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管理,重庆市交委出台了五项具体措施:
    一、严格施工审批,要求施工单位在限定的施工作业区域及作业时段内规范施工;
    二、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发现未经培训上岗作业的,一律严肃处理;
    三、加大施工路段巡查力度,严查施工车辆货箱载人、随意进出施工区域等违法行为;
    四、规范养护作业行为,要求路公司养护作业人员工作时着反光背心、戴头盔,不得随意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或横穿高速公路;
    五、联合路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对违规施工的立即要求停工整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