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综合配套商业遂宁GoGomall开工建设

2015-02-28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9 日,四川省重点工程GoGomall -- 沪蓉高速遂宁服务拓展区开工典礼举行。该项目是西南第一环境景区化、站城一体化、配套国际化的高速路综合配套商业MALL。
    GoGomall位于遂宁市大英县,地处成渝经济走廊“黄金分割点”,5万多平米整体规划的项目计划投入5.5亿,将设置约2万平米五星级酒店,约2万平米风情商业配套,是一个集物流、购物、旅游、娱乐、度假、休息观光于一体的全新业态模式。
  据悉,GoGomall项目的业态和设计上广泛参考了日本、欧洲等先进国家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规划方式、技术手段,以和国际接轨的开发经营模式,以实现城市消费文化和高速路经营文化的有机统一。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首批试点升级改造的7个高速公路特大型服务区之一,该项目预计2013年正式建成开放,不仅将高标准地服务高速路往来人群,更以辐射“西三角经济圈”为主旨,以地标级集群的姿态,推动地方经济,展示当地文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