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速公路的收费将和服务水平挂钩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的收费将和服务水平挂钩,服务打了折,收费也就要打折。2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四川正在研究建立高速公路营运服务综合考评结果与通行费费率浮动挂钩机制,把路况、服务等指标和通行费挂钩。

  2014年,四川将制定完善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服务标准体系,研究建立高速公路营运服务综合考评结果与通行费费率浮动挂钩机制。据透露,挂钩机制建立后,高速公路的通行费标准将不会像现在一样是固定的。
   “有些道路在修,很长一段路都设置了锥形桶,服务水平下降了,按照原来的标准收费就不合适。”四川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区配套建设、高速公路路况等都可能会被纳入综合考评,考评结果和收费标准挂钩,不符合高速公路通行条件的,“该关停就要关停”,暂停收费。

  2014年还将启动实施高速公路收费站改造工程,加快高速公路服务区改造建设,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区品牌。启动建设全省高速公路网指挥调度中心和服务平台,加快高速公路ETC建设,分步建立全省统一的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全面完成以地方为主,联网运行的12328电话系统的建设应用,实现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一号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