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9月底 凉山州交通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今年9月底,凉山州交通大会战项目有序推进。

    一是高速公路和畅通联网工程。G5高速泸黄段正按经营性收费公路完善申报核准,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西香高速正积极与潜在投资人(大型国有企业)对接,力争第三次招标成功;宜攀高速已与宜宾、攀枝花两市联合行文申请省政府BOT授权;西昭高速前期工作正全力推进。永会路正按高速公路标准重新编制工可和要件,争取明年开工;西昌绕城过境公路交通运输厅正在组织行业审查、优化方案。

    二是国省干线公路。加快建设及力争开工两批次34个项目已完工10个共490.3公里、在建13个共833.7公里,11个项目计划年内挂网并力争开工10个;加快前期的11个项目将在2015年内开工。

    三是农村公路。建成通乡油路903.6公里、通村通畅路1253.4公里、通村通达路1625.3公里,分别完成36.1%、125.3%、40.6%。路侧护栏已开工建设520.7公里,占总目标1183.2公里的44%。

    四是运输站场。21个县级客运站开工3个、竣工1个,95个农村客运站已建成27个,其余站场正在加紧前期工作。

    五是水运港口。凉山港2个作业区已全部启动建设,50个农村渡口改造任务完成27个,向家坝库区航道整治工程正在开展预可行性研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