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加强全省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工程进度监管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止7月底,四川省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工程累计完成初步设计方案138个,占173个建设目标的79.8%。其中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审查98个,完成开工手续43个,已开工建设31个。广元、巴中、眉山等市2014年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建设目标项目开工率达到60%以上。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8至10月份建设黄金期多开工一批建设项目,多完工一批建设项目,厅运管局采取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一、倒排时序,加强督导。厅运管局要求对于建设进度滞后的市(州)细化工作措施,对部门所有今年内的建设目标项目倒排时序,确定时间节点,进行建设进度跟踪。厅运管局将从8月-10月份按照时间节点对建设进度滞后的市(州)开展重点督导,强力推进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建设进度,对推进工作不力的地区予以通报。
  二、加强监管,严格建设程序。要求各市(州)运管部门严格按照《四川省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拨付程序,确保省级资金专款专用。同时高度重视完工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和竣工财务审计工作,力争列入今年第二批全省汽车客运站提升改造建设计划,加快后续省补助资金下达进度,减轻业主建设资金压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