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厅高管局加强施工管理切实做好缓堵保畅工作

2015-02-27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四川省厅高管局加强施工管理切实做好缓堵保畅工作。详情如下:
  一、联合高速公路交警、营运公司,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质量,做好巡查登记,发现施工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二、切实加强施工审批管理,坚持错峰错时施工原则,严格审查施工组织方案、交通组织方案及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施工特别、专项工程的计划组织,减少对高速公路通行的影响。
  三、合理配置执法力量,尽量减少内勤工作人员,增加路面巡查人员,把执法力量和资源向保通保畅第一线倾斜。
  四、认真落实监管职责,落实路段、时段、点位监管责任到人,对因脱岗或监管不力引发拥堵的,实行责任倒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