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黔南州交通运输工作会在贵州都匀召开

2015-02-28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4日,2015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在匀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张全毅、副秘书长韦快及州交通运输局文永生、黄金和、刘谦、彭江、谈力、何云辉、徐晓峰、蔡吉明、吴兴、朱仕红、钱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州直单位、各县(市、区)政府、企业等交通运输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4年度,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十届四次、五次会议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稳中求进、能快则快、又好又快”的总体要求,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跨越发展和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呈现“高位增长、跨越赶超、形象提升”的良好态势,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发展。2014年,综合绩效目标考核列全省9个市州第1位,“小康路”建设列全省优秀奖(一等奖)。
  会议将2015年定为黔南交通发展的“全面攻坚年”和“效能提升年”,主要目标为: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以上,保持占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0%左右。建成惠罗高速、独平、尖小、贵瓮、江瓮、道瓮高速6条高速公路共190公里,黔南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818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建设国省道改造项目14个449公里,建成国省道改造项目11个374公里,县乡道改造48公里,通村沥青(水泥)路2300公里,新增380个村通沥青(水泥)路,建制村通畅率达85%以上,高出全省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以上;全力推进水运项目、都独等城市快速路建设;县乡村道管养全覆盖,农村公路服务水平稳步提升;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实现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好转;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稳中有降,不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综合绩效目标考核稳居全省前列。
  会议还报告了我州交通运输系统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2014年度各县(市、区)局直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表彰。州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州交通运输局与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别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书。
  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永生在发言中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州交通全力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关键。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合力攻坚,以豁出去的决心、冲出去的勇气、拼出去的干劲,为全力加快小康路建设进程,努力为黔南“跨越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在此次会议上,州政府副州长张全毅充分肯定我州交通运输系统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坚持以提高交通运输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狠抓改革攻坚,一是强化目标管理,按进度、按时限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强化领导管理,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交通运输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做好层层汇报工作。三是全力破解资金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持续深化改革,增强交通运输发展活力。五是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加强行业政风行风建设。张全毅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州交通运输部门,为促进我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