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云南丽江交警集中整治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2015-02-28 丽江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通行秩序,预防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的要求,4月1日晚,丽江高速交警大队在大丽高速丽江西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 5月19 日,民警们除白天正常的上路巡逻执法外,还要不定期开展夜查行动,依法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还要对重点管控车辆进行检查,以此进一步规范全省高速高等级公路通行秩序,积极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大丽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  大队长   李朝华(重点对客运车辆 大型货车 危化品运输车 以及微型面包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 做一个重点检查和重点整治)
    当晚的夜查是大丽高速公路自通车以来,我市高速交警开展的第一次夜查行动,据民警介绍,随着大丽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的剧增,日益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和行车秩序,而在当晚的夜查行动开始后不久,就有一名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被查获。民警告诉记者,从对大丽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来看,目前大型车辆都能够严格遵守高速公路通行规定,违法较多的基本都集中在小型车辆,且白天违法的情况较为突出。
    大丽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  大队长   李朝华(一个的话就是违法停车 这块比较严重一点 另外一块就是微型车辆超员的情况 还是有一定的数量 其它的客运车辆 目前超员的现象还没有发现 作为晚上来说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开展夜查 从今天晚上的情况来看的话 晚上违法的车辆不是很多)
    由于大丽高速公路采用的是全天24小时的视频监控,除了近段时间要对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外,值班民警还要对凌晨2点到5点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因为这个时间段客运车辆按规定必须在服务区进行休息,如果违规上路行驶的,一经查实都将严肃处理。民警还告诉记者,从目前对大丽高速公路丽江段的巡逻管控情况来看,还有部分驾驶员对于高速公路行车的规定不是很清楚,下一步还要加强这方面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