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广南高速“请勿吸烟”遮牌驾驶员被记6分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高速公路路面监控测速设备不断完善,为逃避路面监控测速设备拍照处罚,各类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可谓花样百出。10月6日,文山州广南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查获一辆悬挂“请勿吸烟”号牌的小轿车,民警当场对驾驶员给予记6分的严厉处罚。
    当天下午,广南高速大队民警在八宝服务区交通安全服务检查站执勤时,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小轿车让人大跌眼镜:一张“请勿吸烟”告示牌遮住“云H”后面的号码。民警现场取证后,该车驾驶员还辩称“请勿吸烟”告示牌不是自己贴上去的,可其用的“告示牌”上却写着文山州某县某单位的名称。
    经民警对其讲清故意遮挡号牌性质的恶劣性和社会危害性,驾驶员表示绝不再犯此类行为,且愿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及记6分的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