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清晨 一辆装满农药货车在大广南高速湖北黄石段起火

2015-02-28 湖北广电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30日早晨7点左右,在大广南高速黄石张海湾隧道附近,一辆从郑州开往南昌装满农药的大货车起火燃烧,黄石消防支队迅速赶往奋力扑救,避免的了事态的进一步的扩大。
    接到报警后,黄石消防支队迅速调派三个中队,7辆消防车和50多名消防官兵赶赴出事现场。7点45分左右,先期到达现场的消防官兵看到,这辆满载农药的大货车火势汹涌,燃烧产生的滚滚浓烟直冲天空,周围空气中充满刺鼻的味道。
    时间就是命令,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消防水枪进行灭火,8点30分左右,火势基本得到控制。随后赶来的黄石港消防中队和西塞山消防中队也及时投入灭火战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现场的明火已经被扑灭,事故路段也恢复了通车。据介绍,这辆货车由郑州开往南昌,车上装有固态和液态农药。司机在经过黄石张海湾隧道时发现自己的车子起火,开出隧道之后立刻报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