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王振会调研广南高速广元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四川广元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到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王振会详细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看望慰问了广大工程建设者。王振会要求,
    一、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项目业主、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要共同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项目业主要加强领导,严格监管,经常督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逗硬奖惩。
    二、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各协调组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三、要加大设备和人力投入。施工单位要抢抓目前有利的施工天气,增加人员和设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四、要强化要素保障。要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时储备建设材料。
    五、要确保安全稳定。加强施工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资金保障,做好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