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安康公安局高交支队成功救助高速公路逗留男子

2015-02-28 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陕西省安康市公安局高交支队三大队自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在强化接处警和安全保畅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沿线群众提供救助服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3月26日下午4点10分,高交支队三大队白河执勤点民警和白河路政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趟在十天高速K111+500m时(十堰方向)路边。民警见状后立即停车上前把该男子扶到高速公路护栏里面,在确保安全的地方不断的给该男子做思想工作,问他遇到什么困难、问叫什么名字、哪里人、住哪里、到哪里去,不管民警用什么方式和他交流,该男子一句话都不说。

    面对一言不发的男子,路警人员当即决定,让其坐上警车,带下高速公路,为该男子购买了面包、饼干、水等食物充饥,同时给了回家的路费。民警的举动迎来了周围群众的高度赞扬,在广大群众的帮助下找到了男子的住址,让他坐上了回家的客车。据统计,大队各执勤点自今年以来,共救助群众5名,救助走失儿童1名。这些被救助的群众当中,大部分被送往白河、石泉县民政局及安康马坡岭救助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