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陕西省安平高速(安康至平利)将建成通车

2015-03-17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陕西省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春季大干活动,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按期建成通车,为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今年突破5000公里做出贡献。
  安平高速公路(安康至平利)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6911线(安康至来风)和G4213线(麻城至安康)在陕西境内的共线段,是陕西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
  安平高速公路全长61.199公里,起于安康市汉滨区大树岭村,与十天高速公路相接,经汉滨区县河镇,平利县老县镇、城关镇、长安镇,止于陕鄂交界的关垭子,与湖北去年底建成通车的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相接。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桥隧合计占路线总长的57%。全线设互通式立交4处,监控通讯分中心1处,服务区、停车区、养护工区各一处,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3处。
  安平高速公路项目试验段于2011年9月30日开工,计划今年建成通车,是陕西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今年突破5000公里的重要路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