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在高速公路走失 安康高速执勤交警快速寻回

2015-02-28 安康高速交警支队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是他走失或者出了什么事,我和他妈怎么活啊!”一名到外地打工的乘客拉着安康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着。
    2013年2月28日9时许,安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秦岭执勤点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群众求助的电话,称一名丁姓乘客在乘坐大巴车前往河南打工途中,途经京昆高速陕西安康段一个不知名停车区时,前方道路堵车,车辆停滞在高速路上,丁某9岁的儿子下车方便时,与丁某走散,现他本人在秦岭服务区等候。请求高交民警协助寻找这名9岁男孩。接到求助报警后,秦岭执勤点立即组织民警开车上路在辖区内查找这名儿童。
    当天上午10时许,巡查民警行至京昆高速林场停车区处时,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停车区出口哭泣,且不断东张西望,身旁就是呼啸而过的车流,情况十分危险。两位民警立即将警车靠边,将小男孩带上了警车。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及核实,证实这名男孩就是早上求助报警丁某9岁的儿子丁明达。于是民警将小男孩带到已在秦岭服务区翘首期盼,焦急等待的丁某身边。当小男孩的父亲看到民警送来小男孩时,激动得紧紧握住了民警的手。
    他说,当时车都堵在路上,儿子要去上厕所,他想都堵了这么久的车了,儿子去解个手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结果谁知道儿子刚下车不久,道路恢复畅通,车辆开动,而他自己竟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车已开走,而自己的儿子还没有上车,无奈之下才报了警,现在看到小男孩安全回来,才松了口气。说出了前面那句感谢的话。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