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各市高交大队已建设区间测速69套

2015-02-28 陕西传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3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刘玉虎,通报了“秦安·高速公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总体情况。
    从2013年5月9日开始,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了高速公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截至11月底,全省高速公路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2559起,其中大货车违法行为96232起,大客车违法行为5427起,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126起,行政拘留237人,扣留车辆5192台。打击震慑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同时,高速公路路面见警率有了较大提升,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2.2%。为提高管控能力,目前各市高交大队已建设区间测速69套,定点测速58套,拦截卡口13处,警车安装GPS系统139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